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喜欢当恶人

我喜欢当恶人。 很多人喜欢当好人。 既然如此,我只好委屈一下,当恶人。

恶人特质:
1. 欺恶怕善,如果有人恶,我比人更恶(如果道理在我这边,我啥么怕你)。
2. 口硬心软,如果有人好言相求,我就心软了。最重要的是,做错了就要认错道歉。虽然我嘴巴口口声声骂人活该,但还是会替人解决掉麻烦。
3.不苟言笑,做事时绝对认真负责,不到处哈拉。如果有人开玩笑,绝对有权利不附和,冷场到底。
4.独来独往,所谓众生皆醉我独醒,不跟风,不谄媚。即使一个人,也可以自得其乐。
5.脾气暴躁,脾气来得快,也去得快。当下如果控制不了情绪,骂人骂得畅快,事后一定懊悔检讨。

以上是我不完美的地方,欢迎指教,切磋一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