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最近每天都反省

最近,我每天都反省。
我的生活是否就这样过下去?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(有看港剧的人知道这句名句出自哪里)
我还有什么事是应该做却没有做的?
所以,我每天都反省。
惭愧的是,我依然每天都反省,却没有决心去改变。

曾经做恶梦,在梦里遇见“另类众生”,还会知道要念佛,还要念到一心不乱。
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
现实中,我贯彻佛法又有多少?
惭愧的是,我依然每天都反省,却没有决心去改变。

每天工作很无聊,日复一日,让自己在紧张压力中度过。
有些东西(办公室文化啦、办公室政治啦)不能改变,只有改变自己最容易。
惭愧的是,我依然每天都反省,却没有决心去改变,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。

No comments: